お店からのメッセージ

❤Game Square 遊戲平方是一家複合式的休閒桌遊空間❤

服務項目:
✔桌遊暢玩 ✔桌遊租售 ✔飲料輕食 ✔調酒啤酒

本店特色: 
✔專業教學 ✔開到半夜 ✔飛鏢機台

另外店內備有免費無線網路、MOD及100吋大螢幕投影及音響設備,
歡迎聯誼活動、運動賽事觀賞、各式座談會等活動包場!

営業時間 月~木 14:00~02:00
金~日,祝 13:00~02:00
平日(星期一~四)營業至22:00,22:00後需提前預約,最晚營業至02:00。
定休日 年中無休
每月公休乙日(通常為禮拜一)
住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7號1樓
(1F., No.7, Aly.18, Ln.31, Sec.5, Zhongxiao E.Rd., Xinyi Dist., Taipei City 110, Taiwan)地図を見る
TEL 02-2765-5659
最寄り駅   捷運市政府站  200m 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後方巷子
設備情報 百款桌遊、飛鏢機台
予算 低消100 || 桌遊消費每人以時計價(詳情請見粉專)
雰囲気 家族・子供と /わいわい /明るい店内
店舗HP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SCityHall

Game Square 遊戲平方是一家複合式的休閒桌遊空間,店主是台灣相當知名的卡牌桌遊魔法風雲會的世界級現役競賽選手!

在各國旅行比賽的過程中參訪過了世界各地的桌遊空間店,發現在歐美等地,桌遊與現代休閒是相當自然的流行著。

於是我們就有了一個想法,想去創造一個可以輕鬆喝著飲料啤酒、一邊聊天一邊看著運動競賽、玩桌遊,且營業時間較符合都會需求的複合空間!

歡迎大家在想放鬆或享受益智休閒的時候,來到我們店裡享受自己想要遊玩的桌遊或是一起為喜歡的隊伍加油!

このお店によく行く人はこんなお店にも行っています

前に見たことがある店舗